2024-04-27

「鹽埔現場徵才活動」7/17登場 25家廠商釋267個職缺

▼欲知活動詳情,歡迎撥打(08)7559955洽詢。(圖/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

【記者黃星瑜/鹽埔報導】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在7月17日(週五)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半於鹽埔鄉新圍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鹽埔現場徵才活動」。

▲鹽埔鄉新圍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鹽埔現場徵才活動」。(圖/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

有25家廠商釋出約267個職缺,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到場求職,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參與此次徵才的廠商包括:大江生醫公司釋出生產技術員、產銷管理師、研發工程師、設備技術員等職缺;台灣農林屏東分公司釋出農作物栽培工、製茶人員職務,捷希生技公司釋出儲備幹部等職缺;星博電子公司、台灣農畜工業公司、南部化成公司以及地天泰國際實業公司也分別釋出作業員等職務。

▲有25家廠商釋出約267個職缺,提供多元工作機會。(圖/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

另外,大江生醫公司還有釋出月薪逾4萬元的機電、空調建廠規劃工程師,聯夏食品公司釋出月薪逾4萬元之食品技師,此外,遠東藍藻工業公司則釋出月薪上看4萬5千元之技術員等職缺,欲知活動詳情,歡迎撥打(08)7559955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