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枋警前往國軍防砲中心 進行交通安全宣導

▼呼籲民眾,假期即將到來,與親朋好友團聚後,切勿酒後駕車,應請未飲酒親友接送或指定代駕,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圖/枋寮警分局)

【記者黃星瑜/枋寮報導】 近日枋寮分局至國軍防空砲兵部隊訓練中心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向國軍弟兄弟兄們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警方用心準備了交通事故及行車防衛駕駛的影音畫面,由交通組巡官蘇怡辰親自向大家解說,在場的國軍弟兄們個個目不轉睛,專心聽講。

▲在場的國軍弟兄們個個目不轉睛,專心聽講。(圖/枋寮警分局)

會中除宣導行車防衛駕駛及路權觀念外,更加強向國軍弟兄宣導108年7月1日起施行酒駕罰鍰加重,除了處罰酒後駕車駕駛人外,如駕駛人酒精濃度每公升超過0.25毫克,更會針對同車乘客依規定開單處罰,切勿酒後駕車以身試法,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切勿酒後駕車以身試法,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圖/枋寮警分局)

過程中與大家做有獎徵答互動,並贈與LED警示燈及環保手提袋等禮物,國軍弟兄們搶答熱烈,互動頻繁。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表示,國軍是國家安全和人民福祉的守護者,如有發生交通事故或涉及刑案不只影響到個人,更是社會的損失,希望能藉由本次宣導,加深國軍弟兄們自我保護的概念。

另也呼籲民眾,假期即將到來,與親朋好友團聚後,切勿酒後駕車,應請未飲酒親友接送或指定代駕,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