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枋寮警友會表揚績優員警 感謝第一線員警的付出

【記者廖銘瑞/枋寮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枋寮辦事處為鼓勵轄區第一線治安打拼的員警,於17日特地利用聯合勤教機會,在枋寮警察分局二樓禮堂,由警友辦事處主任蔡清涼親自頒發各所、隊刑案績效優良員警獎金,以慰勞員警平時工作的辛勞,也大大鼓舞了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士氣。

蔡清涼主任極為關心枋寮地區的治安,看到警方平時對地方治安的奉獻與努力,不僅出錢出力幫忙分局推廣治安與交通的維護工作,對分局宣導活動更是不遺餘力參與,使警方有著堅強的後盾而無後顧之憂,有效打擊不法份子,阻斷犯罪根源,此次蔡主任除代表枋寮辦事處來勉勵各位同仁,更希望所有同仁能一同努力邁進,共同守護轄區平安。

分局長蔡進明表示,警友會每月均會對同仁業務與刑案績優人員頒發獎勵金,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警察的支持,而藉此加強警民互動,讓受獎人員感受到肯定與榮譽,提升同仁良性競爭,為維護良好的治安環境一同打拼。

▲警友會枋寮辦事處主任蔡清涼親自頒發各所、隊刑案績效優良員警獎金。 (圖/枋寮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