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通過追認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及核定議長參選人曾麗燕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24)日下午在高雄舉行。(圖/國民黨高市黨部)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4)日下午在高雄舉行,通過追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及核定議長參選人曾麗燕。李眉蓁說,她是「越級打怪」的年輕人,深知會面臨很多質疑和挑戰,但她不會被重擔壓垮,「我一定帶著微笑,抵達勝利的終點」。

高雄市補選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在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上表示,國民黨打破先例首度提名一個41歲高雄在地青年,「越級打怪」必定會遇到質疑、挑戰,但年青無懼、勇者無畏,腰桿會挺直逆風前行,帶著微笑直到勝利的終點,再寫高雄奇蹟。

李眉蓁說,短短參選的2天,鎂光燈不斷打在身上,但令人感慨的,「許多正面角度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卻偏偏照著我的背面」,把高雄的選舉帶向抄家滅族仇恨的方向,連上一代都受累,這一次的選舉一定會非常辛苦。

李眉蓁指出,同樣一個高雄,因為視角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施政重點。早期國民黨從生產視角看高雄,讓高雄成為「重經濟、輕生態」的工業城市。後來民進黨從生活視角看高雄,讓高雄成為「重景觀、輕經濟」的城市。

她要從年輕視角出發,看到過去兩黨都有所偏頗。高雄現在有產業結構調整速度緩慢、創新動能不足、人口外流、年輕人缺乏高薪發展機會等問題。另一方面,市府承續太多負債、行政組織及公務人力龐大、基礎建設尚有不足,都使得重大公共建設推動不易。

李眉蓁表示,高雄也是年輕充滿活力的城市,擁有雙港優勢、勤奮市民、溫暖熱情。將延續「清廉有效率的團隊」,推動組織整併、支出控管等具體「開源節流」措施,持續鬆綁政府管制規範,建立「廉能好政府」。

她說,昨天通過徵召,今天早上登記參選,下午就報告參選理念,不但被要求快速轉大人,參加的還是「越級打怪」的直轄市長選舉,可想而知要面對很多的酸言酸語,很大的艱難挑戰。高雄是一座奇蹟之城,高雄人敢愛敢恨,所以2年3次選舉不斷創造奇蹟,誰說這次補選不會再創奇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李眉蓁議員過去在議會問政的表現,不但多次獲得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的肯定。深耕基層、服務認真的形象深植人心,展現以扎實的問政,用心的服務,一點一滴堆疊高雄市政的進步的強韌力量。李眉蓁不但是高雄市民需要的新世代政治領袖,更是最了解基層需求,最適合延續市政建設的市長人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