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市勞工局「青年職涯規劃研習營」免費參加 報名請從速

▼青年職涯研習營上課情形資料照片。(圖/勞工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20至29歲的青年朋友有福了,高市勞工局舉辦的青年職涯規劃研習營,預計於7月15日至17日在橋頭糖廠百世新天地,安排為期三天的實用課程及活動,引領就業「職奔美好」,免費參加,歡迎趕緊相揪來報名,詳情請洽訓練就業中心官網 https://www.ktec.gov.tw/ 。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使許多求職者面臨更多嚴峻的考驗,勞工局特別規劃「青年職涯規劃研習營」,包括職業適性探索、產業趨勢分析、暢銷作家專題講座、企業觀摩職場體驗、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一對一模擬面試等,總共三天的深化課程及活動,一定能讓參加的青年朋友在未來的求職路上脫穎而出,成為職場新尖兵。

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表示,青年朋友面臨求職路上的三大困擾為「不清楚自己的優勢與限制」、「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及「不知道怎麼行動」。今年所安排一系列的課程活動,就是希望透過專業講師的引導與協助,讓參加學員可以逐步來探索自我的職業適性,規劃並設立目標,且能掌握面試訣竅與行動要領,也可以認識有哪些政府資源可以來運用,相信對未來的求職、就業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