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 候選人抽號次籤

▼左二起廖國富、郭振堂、曾輝地等3人親自到場參加抽籤。(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6月19日上午9時在鄉公所4樓禮堂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3位候選人均親自到場參與抽籤,結果1號廖國富,2號郭振堂,3號曾輝地。

民眾黨提名的廖國富是由立委蔡壁如及民眾黨副秘書長陳建璋等10多人陪同,結果抽中1號,團隊大喊票投廖國富崁頂一定富。

抽中2號的郭振堂事後提出訴求說,崁頂鄉長輩關懷據點 ,每月發加菜金5,000元,納骨塔一年內完成興建,清除崁頂鄉大小水溝污泥,幼兒園雙語教學並免收學費,及設置公立老人安養機構。

抽中3號的曾輝地向記者表示 ,崁頂生命園區是3樓佔地472坪的納骨設施,總經費8千3百萬元, 經過三位代理鄉長都不敢動工,雖然已完成動土目前仍停擺中,而且沒有規劃綠地及停車位,塔位平均成本遠高隔壁的南州鄉納骨塔,他決定要檢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