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屏東榮服處端午節前發放白米 關懷弱勢榮民眷

▼方處長發給榮民田茂全端節物質白米。(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端午佳節前夕,榮服處轉發愛寮慈善會募集愛心白米,分送轄區中低收清寒榮民眷,提前歡度溫馨佳節,感受社會溫暖與愛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紓緩之際,屏東縣榮民服務處長方擎國偕責任區輔導員張秀婷及社區服務組長許啟仲陪同至新園鄉及東港鎮,發放109年端節物資白米,給轄區內較需之榮民眷。其中遺眷蘇石彩芬,育有2子,長子患有肌無力症,而次子有領有身障手冊,為一精障人士,故都無法工作;蘇女士日前也剛開完右膝人工全膝關節置換及右肩肌腱瘤切除手術,榮服處除了發放白米,也為其申請急難救助金,以協助其渡過難關,蘇女士感謝輔導會及屏東榮服處長期來,對其家庭的照顧與關懷。

▲方處長發放白米給遺眷蘇石彩芬.。(圖/屏東榮服處) 

每逢佳節倍思親,榮民服務處永遠是榮民眷的後盾,關懷弱勢榮民眷是榮服處的天職,榮服處表示,疫情雖有紓緩,但仍不能掉以輕心,要「樂活防疫,安心飲食」以對,榮服處並持續防騙宣導,以確保榮民眷財物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