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警察之友會里港辦事處卸、新任主任交接 場面熱鬧溫馨

▼警友會里港辦事處新任主任侯明賢接受獻花。(圖/ 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里港辦事處昨12日晚間,在里港大山河台灣風味餐廳,舉辦卸、新任主任交接暨成立大會,現場嘉賓雲集、高朋滿座,多位地方士紳及各界重要人士皆到場祝賀、共襄盛舉。在全體與會人員見證下,新任侯主任明賢與卸任劉主任知明完成印信、銜牌交接儀式。

侯主任更代表辦事處全體警友顧問致贈紀念品給卸任劉主任,感謝劉主任任內盡心盡力,以實際行動鼓勵、提升員警士氣,作為里港分局所有員警堅強後盾。

新任主任侯明賢現為冠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平時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積極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工作頗受好評,本次接任里港辦事處主任一職,各界皆寄予厚望。侯主任甫經上任,特別致贈分局每位同仁1件高級運動休閒POLO衫,慰勞員警平日工作之辛勞,希望忙碌之餘,亦不忘自我身心運動保健,如此才能有強健的體魄,為國家及社會奉獻、服務。

▲侯主任(左)致贈分局每位同仁1件高級運動衫由楊分局長代表接受。(圖/ 里港分局)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非常感謝警友會平日對警政工作的支持與認同,相信未來在侯主任的領導及顧問團隊支持下,必能為里港警友辦事處注入一股新活力,而這股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必能對轄區治安、交通維護工作有莫大助益,同時期勉所屬同仁,應堅守崗位、克盡職守,加強勤務作為,維護轄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加強為民服務工作,創造警察正面形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