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覺民派出所結合寶安里社區 義永寺急難救助社會弱勢

▼覺民所配合義永寺愛心發放物資提供給社會弱勢家庭。(圖/ 三民第二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義永寺愛心發放物資提供給社會弱勢家庭,獲得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覺民派出所熱烈響應配合,由覺民所警員林培雯、黃盈源,協同寶安里里長黃柏澤參與活動,熱心發放愛心物資給轄區內弱勢家庭,並逐一表達慰問關心之意。

近來因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皆受到大大小小的衝擊,而衝擊產生的失業、無薪假等問題,亦造成社會許多弱勢族群與獨居長者生活上的困擾,其中最要緊的不外乎民生物資需求;因此如何度過眼前的難關,則需要社會上的眾人同心協力,一步一腳印的邁步向前,讓防疫零確診,愛心不會零。

覺民所長楊增平表示,轄區居民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向派出所表達及反應,也同時提醒同仁如在執勤中發現民眾有任何需要幫忙的狀況時,也應立即幫忙,才能真正發揮『人民保母』的精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