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樓上招樓腳 來去大禮堂迺街囉

▼爆米香達人陳師傅為響應本次活動,特地自高雄南下屏東與長輩同樂。(圖/南區老人之家)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終於可以逛街了!」今(11)日上午在南區老人之家大禮堂舉辦109年「來去大禮堂迺街」活動,共計7間服飾廠商進駐;受新冠肺炎疫情所困,長輩們已經好久沒有熱鬧一下了,快來看看有哪些好看的衣服吧!

▲新冠肺炎疫情所困,長輩們已經好久沒有熱鬧一下。(圖/南區老人之家)

「要碰啦!大家快摀住耳朵!」爆米香機器發出轟隆巨響,彷彿要將這幾個月的悶氣一股腦轟的煙消雲散;老人之家長輩既興奮又有點害怕,看著這熟悉的場景就好像又回到了年輕時迺街的回憶,爆米香達人陳師傅為響應本次活動,特地自高雄南下屏東與長輩同樂,還提供現場教學體驗活動。

▲陳師傅為響應本次活動,特地自高雄南下屏東與長輩同樂。(圖/南區老人之家)

「沒想到長輩來到養護機構後還能有這種體驗」剛入家不久的胡伯伯家屬在收到活動通知後亦特地前來,與長輩共同討論並尊重自決,也讓他能更快且更安心適應新的環境。

▲新冠肺炎疫情所困,長輩們已經好久沒有熱鬧一下。(圖/南區老人之家)

為讓長輩能依其興趣及喜好自行選購服裝,落實尊重長輩自主性及多樣性選擇,滿足長輩對服裝選擇的個別化需求;針對行動不便長輩,我們特別公開邀請廠商進駐老人之家,方便其自主選購喜愛的服裝,並以市集文化為主題讓長輩重新體驗迺街樂趣。

▲新冠肺炎疫情所困,長輩們已經好久沒有熱鬧一下。(圖/南區老人之家)

老人之家許主任表示,雖然疫情已逐漸趨緩,老人之家仍遵守社交安全距離並鼓勵長輩參加活動自主戴口罩及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讓大家可以安心逛街;本次活動也感謝中央商圈發展協會及平和里伍靜華里長等工作人員協助,期待能讓長輩買得開心,健康又安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