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 移師高雄市黨部舉行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市黨部舉行。(圖/國民黨高市黨部)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10日下午移師高雄市黨部舉行,由主席江啟臣主持,他表示,過去幾十年來,國民黨的確在高雄地區輕忽了人才的培養;也仍未解決國家政策重北輕南,對於高雄發展的限制;甚至忽略了縣市合併後,資源分配的落差。

他指出,高雄是陽光的城市,也是面向海洋的首都,但是幾天前高雄市民的選擇,更像是強勁的海風,刺眼的陽光,讓國民黨必須謙卑低頭,真誠反省!

江啟臣說,今天是他上任3個月來第一次行動中常會,以沉重心情在高雄跟大家見面,6月6號投票結果,及許議長驟逝,都讓我們備感哀傷、不捨。

江啟臣強調,過去幾十年來,國民黨的確在高雄地區,輕忽了人才的培養,仍然沒有解決國家政策、重北輕南對於高雄發展的限制,甚至也忽略了縣市合併後,資源分配的落差。

他說,2018年,韓國瑜帶著滿腔的熱情,扭轉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印象,也打破了高雄長期綠大於藍的基本盤,讓國民黨獲得再一次為高雄市打拚機會,「但罷免投票的結果,也很沉重的提醒我們,不應該將高雄鄉親的寬厚,視為理所當然!」

江啟臣表示,面對高雄鄉親的選擇,一方面尊重,一方面也必須要謙卑反省,認真思考將來在高雄地區的經營,對國民黨來講,勢必要有更長遠規劃,更靈活的想法。包括接下來的議長改選、市長補選,跟市議會黨團一定會通力合作,尤其高雄市議會,國民黨仍擁有相對多數,必須確保議長改選,仍夠繼續擁有議長職位。

江啟臣接著提到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去世,過了幾天,他到高雄還聽到一些不堪的耳語,讓他覺得倍加憤怒,這些對許的抹黑攻擊,居然還可以在耳語當中聽到。

江啟臣表示,雖然6月6日國民黨遭遇挫敗,但他必須講,有句名言說,成功就是從失敗到失敗,也依然不改熱情,這是當年邱吉爾講的,失敗不算什麼,但必須保有熱情,相信韓市長也一樣,他對高雄的事情,高雄的熱情,仍然永遠放在心裡。在場的所有黨員先進同志,都對高雄依然抱持熱情!所以今天,咱繼續跟高雄做伙行!希望所有黨內兄弟姊妹,跟他做伙行!做伙拚!給別人看到不同款的國民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