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雄左營車禍事故 5人受傷送醫

▼高雄市左營鬧區發生一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圖/左營分局)    

【記者廖銘瑞/左營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今8日上午9時55分在崇德路與華夏路口發生車禍,1部賓士車疑似闖紅燈,陸續撞擊兩台汽車與5輛機車,最後撞入寶雅生活百貨館騎樓,造成5人受傷,由消防分隊送醫,全案由左營分局調查處理中。

據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這部賓士自小客車,52歲王姓女子駕駛,在左營區崇德路西向東直行,行經華夏路及崇德路口,與另外2部華夏路南往北直行的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到現場處理車禍事故。(圖/左營分局)

賓士車最後撞進寶雅生活百貨館騎樓,導致停在騎樓的5輛機車機車毀損,賓士 52歲王姓女子與80歲母親受傷,銀色鈴木38歲黃姓男性駕駛及39歲女乘客受傷,還有在騎樓50歲婦人被撞,交通事故計有5人受傷送醫,寶雅10點營業,未波及更多人。

經警方研判,可能是賓士車女駕駛一時分神,看到紅燈亮時沒有停車,過了路口後先與第1部汽車撞擊時慌張,導致之後的一連串撞擊,三方均無無酒駕,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