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英勇潮警破獲制式槍彈 警友會特頒獎鼓勵

▼警察同仁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應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俾能提供安居樂業的環境。(圖/潮州警分局)

【記者黃星瑜/潮州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日前於潮州分局二樓會議室舉行5月份第四週「主管會報」,會議由分局長林建良親自主持,並由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主任楊景財親率梁應鐘院長(潮榮聯合診所董事長)、團長宋美麗(鑫山食品董事長)、新埤站長李銘春(征帥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及縣政府吳志江秘書等人,頒發109年度5月份「線上立即破獲刑案」破案有功人員獎金,對於警察同仁全心全力偵辦各類刑案及為民服務,表示慰勉之意。

▲警察同仁全心全力偵辦各類刑案及為民服務,表示慰勉之意。(圖/潮州警分局)

本次受獎單位查獲案件共計查獲治平專案對象張00及共犯陳00等六人到案並當場查獲制式手槍及改造手槍各1把、查獲蔡00涉嫌於今年4月起連續數日在高屏地區犯40餘起娃娃機兌換機竊盜案及查獲曾00等12人涉嫌暴力討債、殺人、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

▲12人等涉嫌暴力討債、殺人、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圖/潮州警分局)

席間,警友會主任楊景財肯定潮州分局同仁對於轄內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之具體成果表現,除叮嚀同仁執勤時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及身體健康外,並表示潮州警友會將永遠支持潮州分局,在在流露出長輩關心後進之深厚情誼。

最後,林分局長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察在工作上需要靠民眾的協助及支援,才能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交)安的力量。

而警友會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最有力之後盾,感謝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主任楊景財、院長、團長及顧問們在百忙中抽空蒞臨鼓舞士氣,也期許全體警察同仁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應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俾能提供安居樂業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