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丹堤咖屏東大鵬灣店『開幕慶飲品買1送1』

▼「屏東大鵬灣店」於5月30日(星期六)正式營運。(圖/鵬管處)

【記者張秀絹/屏東報導】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引進國際連鎖咖啡店品牌丹堤咖啡進駐,地點位於大鵬灣濱灣公園候船中心內 (屏東縣東港鎮南平里鵬灣大道五段50號),具有風帆特色的門市「屏東大鵬灣店」於5月30日(星期六)正式營運,透過大面落地窗,坐擁最佳觀賞灣畔美景位置,預計將為大鵬灣拉高旅遊人氣!

▲丹堤咖啡「屏東大鵬灣店」坐擁最佳觀賞灣畔美景位置。(圖/鵬管處)

鵬管處表示,在大鵬灣潟湖畔上的濱灣公園於四月開放的蛋型海上觀景平台,人氣正夯,不僅吸引遊客駐足,也引來街頭藝人表演及音樂演奏,尤其入夜後搭配碼頭全區燈光設計,七彩光影倒映湖面,絢麗低調奪目,如同漫步星光大道,早已成為網美拍照打卡新亮點;灣內相關遊憩設施-遊湖船(海上餐廳)、帆船基地(下午茶、水域遊憩)及濕地探索,皆為適合親子、樂齡銀髮族出遊踏青的景點。現在丹堤咖啡大鵬灣店加入營運後,灣畔美景、音樂演奏、咖啡飄香一一到位,預計將成為安心旅遊最佳景點選擇。

▲丹堤咖啡「屏東大鵬灣店」灣畔美景。(圖/鵬管處)

丹堤咖啡採用的咖啡豆是「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每月新鮮烘焙包裝,以高頻率的進貨週期確保咖啡豆絕對新鮮,其中的神曲、饗宴咖啡豆,經咖啡評鑑組織「Coffee Review」評選,分別獲得90及92分「出色(Outstanding)」等級的高度評價;除了好喝的丹堤咖啡、還有活力營養低卡高纖的早午餐組合、豐富蛋白質的「植物肉漢堡」、炒泡麵、三明治、鬆餅以及蛋糕;不限制用餐時間、提供插座以及wifi。 so-themecolor:text1;mso-font-kerning:0pt’>相關遊憩設施-遊湖船(海上餐廳)、帆船基地(下午茶、水域遊憩)及濕地探索,皆為適合親子、樂齡銀髮族出遊踏青的景點。現在丹堤咖啡大鵬灣店加入營運後,灣畔美景、音樂演奏、咖啡飄香一一到位,預計將成為安心旅遊最佳景點選擇。

歡迎大家前往大鵬灣旅遊,享受大鵬灣畔美麗景色之餘,別錯過與家人朋友聚餐的最佳選擇-「丹堤咖啡屏東大鵬灣店」。為慶祝開幕特舉辦熱情回饋特惠活動,5/30-6/14 逢星期六、日全系列大杯飲品買1送1;消費任1飲品或套餐加49元可享75元精緻手作蛋糕;凡來店facebook打卡分享,即送掛耳式咖啡,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蒞臨享受。 > so-themecolor:text1;mso-font-kerning:0pt’>相關遊憩設施-遊湖船(海上餐廳)、帆船基地(下午茶、水域遊憩)及濕地探索,皆為適合親子、樂齡銀髮族出遊踏青的景點。現在丹堤咖啡大鵬灣店加入營運後,灣畔美景、音樂演奏、咖啡飄香一一到位,預計將成為安心旅遊最佳景點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