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高雄市救國團一日營 讓您的寶貝天天樂翻天

▼高雄市救國團暑期一日營受到小朋友的喜歡。(圖/高雄市救國團)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武漢肺炎爆發這幾個月來,孩子們放學後宅在家都快悶壞了!面對即將到來的暑假,高雄市救國團規劃了多項一日型營隊,準備讓小朋友開啟防疫新生活,玩翻整個暑假。

每到寒暑假,家長總是為了孩子的活動安排傷透腦筋,救國團今年特別規劃「高雄孩子王-天天樂翻天」一日營隊專區,並融入新課綱「素養導向」的學習概念,培養孩子「適應現在生活及面對未來挑戰,所應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讓小朋友在安親課業之餘,也能利用暑假參加營隊,課業與休閒兼顧!

救國團68年來陪伴許多青少年朋友成長,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每年寒暑期的自強活動;隨著時代改變,每年的營隊內容也跟著調整,但核心價值不變!期望小朋友透過參加營隊,增進人際關係、學習獨立、學習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成就感UP!

今年營隊增添了許多類型:防疫小健將-籃球夏令營、澄清湖抗疫運動會、文武雙全上山下海的雙語夏令營、精彩刺激的槍林彈雨特攻冒險營、義大Running man;小朋友最愛的快樂昆蟲營、警消體驗營、搖控直昇機航空營;還有2天以上的冒險王RPG體驗營、那瑪夏原野生活營。今年暑假跟著營隊增強抵抗力開啟防疫新生活!歡迎電高市救國團洽詢:07-272722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