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109年國中教育會考 屏東考區順利結束

▼109年屏東考區國中教育會考順利結束。(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109年國中教育會考於5月16至17日舉行,屏東考區共有7,101名考生分別在10個考場應試。縣府除派教育處人員駐點考場學校外,處長江國樑亦帶領教育處人員至各考場感謝學校和工作人員辛勞,替考生加油打氣並提醒考生放鬆心情應試。

▲109年屏東考區國中教育會考順利結束。(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區各科缺考人數分別為:社會43人、數學40人、國文40人、寫作測驗40人、自然60人、英語(閱讀)54人,平均到考率99.35%,缺考人數較去年相比下降,今年因應疫情,本次會考採高規格防疫措施,雖無法開放家長陪考,但各考場及國中皆成立考場及考生服務隊,確保考生順利完成應試與安全,整體考場秩序良好。

▲處長江國樑亦帶領教育處人員至各考場感謝學校和工作人員辛勞。(圖/屏東縣政府)

本次成績通知單將於6月5日寄出並開放網路成績查詢,應屆畢業生請向原就讀國中領取,非應屆畢業生則由屏東考區試務會(屏北高中)寄發,6月7日至8日則受理成績複查。

▲考生須配戴口罩並依序量額溫後才可進入考場。(圖/屏東縣政府)

另外,會考後最重要的是免試入學的志願選填工作,請學校協助輔導學生完成志願選填,選擇合適自己的學校,銜接下一階段的教育,也提醒家長給予孩子適當的支持與關懷,縣府祝福每位學生都能如願錄取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