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2020.520愛你愛妳我愛妳 結婚送愛的方巾

▼民政局限量版的文創設計「愛的方巾」禮盒。(圖/高市府民政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2020.5.20(愛你愛妳我愛妳)這個深具愛情魔力的日子即將來到!5月20日當天到高雄市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即可獲贈民政局文創設計限量版愛的方巾禮盒1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已趨緩和,新人們千萬別錯過520我愛你的結婚好機會!

高雄有一條全國唯一以愛為名的愛河,處處充滿浪漫與愛情的因子,市長韓國瑜因此致力推動愛情產業,希望吸引更多青年朋友來高雄追求愛與幸福,民政局為響應市長愛情產業政策,在5月20日這個具有紀念意義且充滿甜蜜氛圍的日子,特別準備專屬的祝福禮致贈結婚新人,只要在2020年5月20日(愛你愛妳我愛妳)當天到高雄市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緍登記,均可獲得民政局限量版的文創設計「愛的方巾」禮盒1組。

方巾上印有「高興有老公、雄愛是老婆」彩色字樣,搭配Q版新郎、新娘甜蜜幸福圖案及高雄依山傍水美麗城市意象,祝福新人在高雄相守一生、快樂成家。歡迎準備結婚的新人們趕快向戶政事務所預約在520「我愛妳」當天辦理結婚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