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萬巒分駐所首次女警生力軍報到 分局長期勉努力學習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於10日報到4名生力軍,均是剛踏入職場的106年特考班畢業生,其中3名還具備一般大學學歷,包含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大學,甚至是東吳法律系畢業,可謂學識素質程度相當不錯,有助提升分局勤業務執行能力,處理民眾事務也更加圓滿順遂。

分局有鑑於轄區萬巒鄉係屬觀光大鄉,包含萬巒豬腳街、萬巒彩繪吊橋及萬金教會等多處旅遊景點,考量到需要面臨眾多外來遊客的請託幫忙,便將2名剛報到的女警生力軍派任至萬巒分駐所,而這也是萬巒所首次有女警服務的紀錄,同時也因為女警的到來,讓萬巒鄉的各派出所在查緝女性犯嫌時,能夠更加順利執行搜身等偵查作為,縮短各項案件處理時間。

分局長張文川表示,分局安排優秀的學長姐予以指導協助,期許4名生力軍都能以最認真的態度學習各項勤業務,快速掌握執勤要領並融入內埔分局團隊。

▲內埔分局長張文川與4名生力軍。(圖/內埔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