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溫馨5月天 高市勞工局長與身心障礙學員用康乃馨感謝母愛

▼高市勞工局長與身心障礙學員用康乃馨感謝母愛。(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五月是個充滿溫馨感恩的月份,母親節將至,高市勞工局長王秋冬7日下午特別至博訓中心身心障礙職訓班,利用課餘時間,向89位身障學員遞上一朵朵的康乃馨,希望學員能轉送給辛苦的媽媽,共同感謝母愛並向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學員阿銘(化名)的媽媽正好到中心準備接阿銘下課時,收到寶貝送上的康乃馨,覺得很感動並笑得合不攏嘴,也特別感謝勞工局對身障學員的關懷與照顧。

在洗車職訓班受訓的阿銘說,從小到大,媽媽花了很多心力照顧他,受訓期間遇到很多挫折,都是媽媽不斷安撫情緒,並且多次與導師溝通,沒有媽媽的陪伴,無法持續到今日,所以特別感謝母親。

▲高市勞工局長與身心障礙學員用康乃馨感謝母愛。(圖/記者林常雄)

王局長表示,家有身障兒的父母比其他父母加倍辛苦,需付出更多的心力照顧與陪伴,鼓勵每一位學員努力學習一技之長,順利進入職場,讓父母放心,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也是給母親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高雄市博訓中心為全國唯一專責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之公立機構,每年度開辦多元職類的職訓課程,今年度結合企業開辦創新職類班,打造客製化服務,針對企業需求甄選合適人力,強化訓練效能,與就業無縫接軌,以期提升就業機會, 109年度第33期第二梯次身障者職業訓練班正在招生中,歡迎身障朋友多加利用,詳情請見勞工局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網站(https://poai.kcg.gov.tw/)最新消息瀏覽招生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