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百歲人瑞「張家琮」壽辰 屏東榮家慶生祝福

▼ 慶生會首先由王少谷主任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圖/屏東榮家)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榮家住民張家琮伯伯歷經百年動盪歲月,天眷身體康健歡慶百歲生日,因為疫情關係家主任王少谷在信義堂中庭舉辦充滿溫情與喜樂的百歲慶生會,讓這個大家庭洋溢溫馨暖意。

慶生會首先由王少谷主任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同時屏東榮家也準備榮家金鎖片、壽桃及養生禮盒致贈張伯伯,高松公司亦致贈慶生賀禮,張伯伯在喜樂中感受到來自榮家各級幹部的愛心與溫暖,直說不好意思驚動了總統及行政院長。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場面溫馨歡樂,計有60位榮民及職員工參加。

張伯伯於民國78年9月1入住本家,平日作息規律,情緒平穩與人和睦雙耳重度重聽平時依靠筆談溝通,雙眼視力模糊,仍保持每日看報紙習慣,步態尚穩,平時能自行騎三輪車外出。

慶生會讓張伯伯感動在心頭,家主任握著張伯伯的手祝福張伯伯期頤之壽松柏長青,榮家各堂住民長輩及工作人員齊聚為張伯伯祝壽,並祝福在場長輩平安、快樂、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