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東港警分局志工中隊 舉辦捐血活動

▼東港警分局志工中隊舉辦捐血活動。(圖/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

【記者黃星瑜/東港報導】  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為發揮大愛精神,近日特別邀請高雄捐血中心捐血車前往東港鎮光復路與成功路口舉辦捐血活動,歷經一天總計獲捐血170袋(4萬2500CC),對於防疫期間的血荒季,提供即時良雨。

▲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為發揮大愛精神舉辦捐血活動。(圖/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
▲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為發揮大愛精神舉辦捐血活動。(圖/
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 )

為響應本次活動,東港警察志工中隊長曾郁庭特別帶領志工伙伴捲袖伸腕,身先表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行為,不僅展現志工人的愛心風範,也增添互助互愛社會善良風氣。東港警分局多位員警也利用休假時間前往慷慨捐輸熱血,共同體認「熱心來捐血,熱血公益行」的博愛精神,讓「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愛心傳遍整個社會角落。屏東縣志工大隊副大隊長葉文興為感謝大家熱烈參與,也特別代表志工大隊帶蛋糕餐盒前來慰問志工伙伴。

▲「熱心來捐血,熱血公益行」的博愛精神,讓「捐血有愛,救人最樂」。(圖/黃星瑜)
▲「熱心來捐血,熱血公益行」的博愛精神,讓「捐血有愛,救人最樂」。(圖/
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 )

中隊長曾郁庭表示,志工是警察與民眾間最好的橋樑與潤滑劑,為鼓勵志工伙伴及民眾踴躍參與,特別準備精美禮品(保溫瓶)分送挽袖捐血的民眾,東港志工中隊能夠在防疫期間舉辦一場有意義的捐血活動,在此也感謝志工伙伴們的協助,希望能持續展現志工服務精神,創造『服務』就是我們東港警分局志工的品牌。

▲中隊長曾郁庭表示,志工是警察與民眾間最好的橋樑與潤滑劑。(圖/黃星瑜)
▲中隊長曾郁庭表示,志工是警察與民眾間最好的橋樑與潤滑劑。(圖/
東港警察分局志工中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