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愛在高雄2020年績優基層人員頒獎 市長韓國瑜親自表揚

▼高雄市政府舉辦「愛在高雄」2020年績優基層人員頒獎,由市長韓國瑜親自表揚來自各機關學校表現傑出且著有績效的基層人員,並頒發獎座一面及獎金一萬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30)日舉辦「愛在高雄」2020年績優基層人員頒獎,由市長韓國瑜親自表揚來自各機關學校表現傑出且著有績效的基層人員,並頒發獎座一面及獎金一萬元,為公務辛勞奉獻的基層同仁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忱。他說,市府團隊從一級首長到每個職工同仁盡心付出、恪守本分,皆以市民安居樂業為最終目標。

韓國瑜提到,高雄這一年半以來,受到全世界華僑的關注,市府團隊在清淤治水、交通建設、經濟治安、抗登革熱、防疫工作等各面向上戰戰兢兢、全力以赴,面對強力的監督及質疑,我們問心無愧、心底踏實,而現階段高雄成為全台灣最閃耀最亮的一個城市,都歸功於每位同仁在工作上的認真辛苦。他更與所有基層同仁共勉,公務人員的心都在市民身上,我們笑得燦爛且心理素質強大,替高雄提供更好的公部門服務,帶領高雄這個城市往前衝,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高雄市政府舉辦「愛在高雄」2020年績優基層人員頒獎,由市長韓國瑜親自表揚來自各機關學校表現傑出且著有績效的基層人員,並頒發獎座一面及獎金一萬元。(圖/高雄市政府)

109年度獲獎人員有工友、技工、駕駛、測量助理、清潔隊員以及業務助理與服務員等,平日輔佐市府執行各領域的任務,是高市府各機關推動市政的重要得力助手,為市民大眾提供優質服務,默默的辛勞付出,成就今日的高雄。

行國處表示,推動市政需要市府各成員們的共同努力與打拼,基層同仁是各機關內最堅實的人力,努力事蹟卻是最不容易被外界看見,故藉由每年度的表揚來持續肯定勤奮努力的基層同仁。109年表揚主題訂名為「愛在高雄」,獎座以金字LOVE高呈現,寓意在高市府金牌團隊與「雄讚、雄骨力」勤奮工作的基層人員共同努力下,大高雄這座城市將越來越適合居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