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局長黃淵源暖心預購金額逾3萬元 拋磚引玉助店家渡低潮

▼黃淵源局長暖心預購金額逾3萬元 拋磚引玉助店家渡低潮(圖/社會局)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小企業營運均受到衝擊,讓原本的社福單位尋求企業的贊助更如雪上加霜;高雄市政府市長韓國瑜發起「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希望以個人小額預購方式,協助企業渡過營運危機。

社會局長黃淵源表示,個人在4月初即響應「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首先,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1樓的「喜憨兒咖啡坊」以寄杯的方式響應,希望以個人實質上的暖心預購,鼓勵弱勢團體經營的咖啡坊持續運作。迄今近一個月,又陸續向「喫茶趣」、「品軒手工包子店」…等店家預購消費,目前響應的金額概估已經超過3萬元。原本,只是想盡己心意默默做,畢竟只是金額不是很大;只是個人效益有限,因此發文,希望能拋磚引玉,幫助更多高雄在地店家,增加買氣、衝人氣!

期待更多人能夠一起響應暖心預購活動,協助店家渡過防疫低潮,讓我們一起愛高雄,守護我們的城市,暖心相守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