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仁武戶所同仁同吃蔬食助減碳 寄存暖心便當助弱勢

▼長期默默低調做愛心的蓮安素食館。(圖/仁武戶所)

【記者林常雄/仁武報導】 高雄市仁武戶政事務所接力響應市府「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為了讓這次響應活動更有意義,該所特別選擇轄區內素食館,戶所同仁一同吃蔬食助減碳,並在店家寄存20份暖心便當,供弱勢民眾領取,希望這次暖心相守活動,溫暖更多人的心。

仁武戶所主任蘇麗清表示,這段防疫期間,商家生意大受影響,高雄市府推動暖心相守寄未來的活動,深具創意又能貼切民生需求帶動消費。

很高興能共同響應,為讓這次接力更有意義,與同仁們集思廣益,最後選擇轄區內,長期默默低調做愛心的蓮安素食館,作為預購金寄存店家,同時邀請同仁共同吃蔬食一起助減碳,同時,也希望能盡綿薄之力,溫暖社會的一角,與店家合作,寄存20份暖心便當,分享予轄區弱勢,讓暖心活動,暖更多人的心。

▲同仁共同吃蔬食一起助減碳。(圖/仁武戶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