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居家期間防疫好方法 來鳳山辦憑證送好禮

▼鳳山戶所辦憑證防疫好 的精美禮品。(圖/鳳山戶所)

【記者林常雄/鳳山報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延長至6月底前完成報稅,鳳山戶政事務所為了鼓勵民眾多用網路報稅,減少群聚查調所得,降低感染風險,自五月一日起特別舉辦「鳳山辦憑證 防疫好easy」活動,凡新辦自然人憑證的民眾,就可獲得精美好禮一份,送完為止。

鳳山戶政事務所主任黃美麗表示,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口罩網路實名制上路,使用自然人憑證認證登入系統者運作順暢,大大提升民眾申辦自然人憑證意願,再加上報稅季節來臨,戶政所為了減少民眾群聚至國稅局查調所得,特別舉辦「鳳山辦憑證 防疫好easy」活動,民眾至鳳山戶政申辦自然人憑證,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利用憑證在家就能查調所得並且完成報稅。

除了報稅及戶政業務外,這張卡片也可用來查詢個人信用狀況、加退勞健保、競標車牌號碼等多達三十一類的應用系統,歡迎民眾踴躍申辦!

 自五月一日起,歡迎年滿十八歲中華民國國民,本人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及e-mail信箱,費用新台幣二百五十元至鳳山戶政事務所辦憑證拿好禮,詳情請洽7429784轉2035胡小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