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 前鎮區長李幸娟響應預購最愛商家

【記者林常雄/前鎮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發起之「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3月底由市長率先認購後,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民政局長曹桓榮先後也認購響應,前鎮區長李幸娟接續響應高雄「暖心傳遞」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

前鎮區長李幸娟表示,前鎮夜市為前鎮區傳統夜市代表之一,曾經是高雄港與加工區許多勞工下班後用餐聚會的所在,曾因前鎮加工區的轉型而人潮漸失,但憑藉著誠信好口碑及攤商熱情招待,近年已逐步回穩,成為有特色的夜市商圈。

▲前鎮區公所響應高雄「暖心傳遞」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圖/前鎮區公所)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在地商圈經營,前鎮夜市攤商雖已做好各項防疫作為,如鼓勵外帶不內用,內用時分隔一定距離,定期消毒等等,但仍受疫情影響而生意大減,李區長28日特別前往夜市中有名的黃家粉圓冰,以實際行動預購在地商品,贈與前鎮區公所、戶政事務所、衛生所及清潔隊、警察局前鎮分局及其派出所等第一線防疫工作同仁,為前鎮區防疫團隊加油打氣,區長也請戶所、清潔隊、衛生所等能接棒響應活動,並號召民眾以透過先行預購方式,再慢慢取用商品,支持店家渡過疫情衝擊,讓社區商家能持續提供便利生活機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