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大師傳藝 桃花源關懷協會愛在高朗舉辦關懷活動

▼桃花源關懷協會舉辦關懷活動與會人員合影。(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鹽埔報導】 為了滿足偏鄉同學多元、多樣、多面向、豐富、精彩的活動內容,讓小朋友發揮自信心,勇於表達自我,達到寓教於樂的活動目的,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昨28日於鹽埔鄉高朗國小舉辦「大師傳藝-愛在高朗」關懷公益活動,邀請「關懷天使」林衣倩老師以「戲曲之美」課程分享多元學習的樂趣,散播歡樂散播愛。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協會也邀請國立屏東大學教授張雯惠為小朋友講述防疫常識,讓學童建立正確的防疫觀念,協會顧問小林眼鏡屏東縣巿分公司陳增吉經理代表公司捐贈藍球給高朗國小體育教學使用。

林衣倩老師除了在戲劇節目有精湛的表現外更在國立台灣戲曲學院任教因此活動中亦以雙槍示範與歌仔戲教學和小朋友分享多元學習課程,林衣倩老師表示,能將自己所學回饋家鄉小朋友感到非常開心。

在高朗出生,該協會「傳愛大使」鍾天老師也與林衣倩老師一同出席此次活動並以「學習典範;典範人物」與同學們分享自己成功的歷程,鼓勵同學們努力學習,成功沒有捷徑惟有「用心」,讓小朋友獲益匪淺。

與會的來賓有協會顧問小林眼鏡屏東縣巿分公司陳經理、華珍食品方淑芬小姐、鹽埔鄉振興國小李秉穆校長等人。

協會理事長黃振裕表示,今年是協會推廣「用愛行腳-傳愛偏鄉」關懷公益活動第四年,而「最好的關懷就是陪伴」,陪伴學習、陪伴成長,傾聽與關心就是「關懷」的真諦,更是實踐「偏鄕關懷」最好的方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