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假日不再宅在家我年「青」 我驕傲青少年展創意

▼ 屏東縣政府結合高雄市高鳳國際同濟會與屏東科技大學進行「失落的地圖-趣味闖關」 。(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了讓青少年能夠有安全、開放的休閒去處,及多樣化的休閒選擇。屏東縣政府結合高雄市高鳳國際同濟會與屏東科技大學社工系等資源,於109年3月14日至109年4月26日以我年「青」我驕傲為主題,共辦理青少年6場不同的體驗活動。其中4月26日進行「失落的地圖-趣味闖關」,內容結合屏東縣社會福利綜合館青少年休閒空間與戶外和平公園共融遊戲場,以靜、動態活動混合的方式來設計一連串的闖關活動,期望能使更多青少年能走出戶外,增加青少年團隊合作與人際互動及創意構想的能力。

▲ 屏東縣政府結合高雄市高鳳國際同濟會與屏東科技大學進行「失落的地圖-趣味闖關」 。(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劉美淑在活動中特別感謝高雄市高鳳國際同濟會連續8年贊助經費辦理兒少方案,以及感謝屏東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師生的資源挹注,透過一系列的桌遊及撞球比賽、耳環傘繩的手作教學教學及彩妝保養的示範等多元活動,使更多的青少年學習自我管理、激發更大的自信並能勇於展現更多的創意。高雄市高鳳國際同濟會會長鄭武昌亦勉勵參與的青少年朋友開心學習、正向回饋社會。活動中由高鳳國際同濟會會長帶領會員們與青少年一起玩遊戲,活動溫馨有趣,不分年齡展現融合創意。

▲ 屏縣府結合高雄市高鳳國際同濟會與屏科大進行「失落的地圖-趣味闖關」 。(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有鑑於家長及孩子的需求不同,規劃不同的館室服務及辦理各項親子活動,戶外尚有2500坪的和平公園共融遊戲場,歡迎有興趣的親子們上網查詢活動訊息: FB: 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網站或撥打08-738518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