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罩住並防堵疫情 屏所贈潮洲分局布口罩套增加防疫能量

▼屏所秘書吳聲朋(右) 贈送口罩套給潮洲分局長林建良(左)。(圖/屏東看守所)

【記者范家豪/潮洲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已流行多時,各個機關團體皆嚴陣以待,防堵疫情出現破口,矯正署屏東看守所為了與周邊社區共同防疫,於日前特別贈送由所內自製布口罩套給潮洲分局及其所轄的各派出所,由秘書吳聲朋代表屏所贈送口罩套給潮洲警分局長林建良,雙方且相互交流如何異地辦公、防護隔離等防疫措施。

▲「紅豆NI透氣口罩套」可稱是口罩套的3.0。(圖/記者范家豪)

屏所自製此款「紅豆NI透氣口罩套」與一般市面常見的口罩套不同,製作的口罩套使用雙層設計,內外層中分別採用不同材質布料,可稱是口罩套的3.0,在此防堵病毒同時,大幅增加穿載舒適性,更適合長時間配戴,也感謝辛苦的警察同仁,在防疫期間仍堅守崗位,在第一線服務廣大民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