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老婦獨自散步跌倒 內埔警陪伴協助送醫

▼警、消、民的合力下,協助謝婦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就診。(圖/內埔分局)

【記者黃崇能/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高偉鈞、鄭正成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通報稱:內埔鄉民生路有人需要協助,趕赴現場發現1名老婦人坐躺在路旁,神情痛苦,血漬不斷從嘴唇冒出,警方立刻通知救護單位,並安撫婦人情緒,高員也利用警政系統查出婦人住處,聯繫家屬前來,最後在警方及救護人員合力協助下,將婦人送醫做後續治療。

警方查出謝姓老婦(19年次),當天一早出門散步,不慎跌倒,不僅嘴唇流血,腿部也有挫傷情形,民眾見狀後協助報案。高員到場見謝婦年事已高,與民眾輪流安撫渠情緒,也透過渠年籍資料知道家屬聯繫方式,立即撥打電話將婦人情形告知家屬。

在等待救護單位的過程中,因謝婦嘴角不時有血漬滴出,民眾貼心拿出衛生紙幫助擦拭,高員則詢問渠身體是否有其他不適,不久,救護人員抵達旋即初步包紮婦人傷口處,警方亦將發生過程告知趕來的家屬,最後在警、消、民的合力下,協助謝婦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就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