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宜情高飛」 水彩油畫鄭麗宜個展歡迎觀賞

【記者廖銘瑞/東港報導】 「宜情高飛」水彩油畫鄭麗宜個展,1月5日起至2月27日止每週2至週日上午9-12時,下午2-5時在東港圖書館(東港鎮新勝街51-30號)地下書庫舉行,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鄭麗宜老師熱愛寫生作畫,許曾向多位名師學習,一直畫到現在。她走訪台灣各角落,深深被台灣這片土地所感動,以大自然的色調寫實呈現瞬間的永恆,更在近年走訪大陸、澳洲、越南等地,利用畫筆將她的視界表現在作品當中,用畫畫記錄生活、記錄這個世界。

這個畫展不只將鄭麗宜的寫生之旅呈現給大家,也期望帶給大眾不同生命故事的分享,歷經風霜並不是讓人凋零而是讓人越挫越勇,這不僅是一場寫生創作之旅,更是找尋生命出口的旅程。人生中的每個發生都有其意義,也正是那些小事,將我們帶出更好的自己,也想讓大眾知道夢想實現之路不分年紀,不管幾歲,只要你開始做,便有實現的一天。

▲「宜情高飛」鄭麗宜個展水彩油畫作品。(圖/記者廖銘瑞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