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高雄市燕巢區老人福利協進會 第九屆會員大會

與會貴賓與大高雄燕巢婦女會幹部合影。(燕巢婦女會)

【記者廖銘瑞/燕巢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老人福利協進會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21日上午在燕巢民眾活動中心舉行, 由理事長趙順發主持,會員仍然有多人參加,趙理事長熱心會務,致力會員福利服務工作獲得了支持連任。

與會貴賓有立委邱議瑩的助理黃正芬、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副主任余振超)、市議員宋立彬(秘書余美雪)、議員方信淵、黃秋媖、高閔琳及主任李長青、燕巢區長陳振坤、大高雄燕巢婦女會榮譽理事長賴柳枝、理事長鄭淑真、顧問邱曜南、林慧美、理事林金蕊、高金枝、尖山社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吳祈萬等人。

大高雄燕巢婦女會負責防疫宣導+愛心物品設攤活動,防疫工作全到位(量體溫及醫師關懷站、75%酒精噴手部、鼓勵全面戴口罩、鼓勵少說話點頭打招呼;不握手與親密接觸、麥克風在每一位使用前都有重新消毒、參與出席貴賓及會員們均有造冊+留影、室內空間採全開放門窗與冷氣除菌功能努力防止防疫破口產生,雖然活動人數與活動節目及活動時間均減縮,品質卻沒打折。

鄭淑真表示,高雄市燕巢區老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趙順發也是婦女會顧問,是優秀又熱心的甘願做歡喜心的公益人,這一次 工作盡責帶領全體老人會的團隊們,再一次完成溫馨的大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