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國際獅子會300-E2區與高雄「張老師」中心攜手做公益 「青春秘笈」手冊贈書活動

手冊贈書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張老師」中心針對青少年常遇到的問題透過專業心理師回應彙編出版「青春秘笈」手冊。日前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辦「青春秘笈」手冊贈書活動,特別感謝社團法人國際獅子會300-E2區贊助與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吳榕峯的協助,讓該手冊的功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此次預計贈送手冊1,200本給高市各國小、國中、高中職及特殊學校,其電子檔將掛置於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網站(https://www.kh.edu.tw/)提供給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學校師長及社區民眾自行下載參閱。除此之外,中心也放置了500本提供給大家自由索取。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12號3樓。

「青春秘笈」手冊共彙編21個青少年的問題,有家庭篇、人際篇、愛情篇、校園安全篇及生涯篇。邀請黃秀霞博士及專業心理師逐一回應,也彙整高雄市社會資源提供給青少年朋友,「用心傾聽、用愛陪伴」讓青少年知道他們不孤單,很多單位都很願意來協助他們,張老師1980公益專線就是很好的求助資源。

處處有愛心,感謝社團法人國際獅子會300-E2區對於青少年「心」健康的關心及社會公益活動的付出「健康青少年、社會新希望」一起攜手同心來幫助青少年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後,也提醒青少年朋友,若未來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或對未來人生方向迷惘時,請不要忘記向家長、學校老師、輔導室或「張老師」1980輔導 專線尋求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