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婦女節萬眾一心抗疫情 彰縣警局致贈女性同仁 雙花享溫馨

【記者黃星瑜/彰化報導】 近來全體國人為對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莫不全力以赴,加強消毒及公共衛生管理,並減少群體活動以避免傳染風險,彰化縣警察局於109年3月6日為慶祝109年度婦女節,局長方仰寧特別準備了玫瑰花及爆米花,並附上祝賀小卡,安全發送至每位女性同仁手上。

▲附上祝賀小卡,安全發送至每位女性同仁手上。(圖/彰化警分局)

局長方仰寧表示,每位女警均是警察團隊一員,無論執行治安維護、交通疏導、為民服務等各項工作均是全力以赴,是相當考驗體力、耐力及毅力的工作。

▲相當考驗體力、耐力及毅力的工作。(圖/彰化警分局)

因此,即使疫情考驗嚴峻,方局長仍堅持以安全方式慶祝婦女節,致贈女性同仁玫瑰花,象徵女性的堅強與美麗,且同時備有爆米花,希望大家除了補充能量,亦能用輕鬆的心情面對各項挑戰。

最後局長也隨花奉上祝賀小卡,寫滿祝福,更勉勵女性同仁,勇於突破性別刻板印象,為警察工作中注入柔韌的堅毅力量,繼續為所有彰化縣民服務,使民眾安居樂業,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