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以善養德 以德化濟

▲中研院宣布成功合成治療武漢肺炎的藥物「瑞德西韋」。(圖/中研院臉書)

【李重德/專欄報導】 今天臺灣的中央研究院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分別傳出喜訊,因為該兩院同時成為全球第一個由官方所自行研發出“瑞德西韋”的成分藥,其中一家的藥品與“瑞德西韋”有97%相同的組合成分。

雖然大陸有一家民營的“國瑞藥廠”也聲稱可以生產中國成分版的“瑞德西韋”仿冒藥。但是其成分、製程、效果未被證實。

世界上的四大醫藥集團目前並不積極在研發“新冠肺炎”的疫苗,部份原因是由於這個病毒是人造的,且具有對付人類的智能,而且病毒還在變異之中,因此藥廠評估若投資數十億美元於該病毒的疫苗研發,則這些投資很可能會因為病毒變異太快以致於投資全泡湯。

但是,其實還有另一個不能講的原因,是因為這些大藥廠都是歐美大廠,而且他們認為這個“新冠病毒”既然是中共為了要對付歐美國家而研發出來的病毒,因此他們就故意放緩研究進度。

但是,臺灣的官民卻是相當積極的投入研發製療“新冠肺炎”的藥品與疫苗。因為臺灣有全世界最傑出的生物醫藥研發人才。依照臺灣研發的進度,今天中央研究院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同日各自發表已經可以合成“瑞德西韋”。

但是,這兩個單位都說他們不會像“武漢病毒研究所”一樣去申請任何專利,也不會像大陸的“國瑞藥廠”去生產仿冒藥,而是要與美國吉利德公司商談授權生產。

因此臺灣樂觀評估應該可以提早在二年內研發出“新冠病毒”,這比國際預測需要五年期間,將大為提前。如果臺灣的疫苗可以大量生產,則預估至少可以挽救全球數億人的健康。但是,疫苗的生產大都是先從疫苗雞中去培養,再從其所下的雞蛋去萃取。因此事實上所有的疫苗都是不可能快速大量生產。因此屆時臺灣外銷的疫苗是給哪一個國家呢?

以民族情感來說,臺灣研發成功“新冠病毒疫苗”時理應優先外銷大陸,但是當臺灣人民看到在防疫期間中共解放軍還海空軍機艦來繞行臺灣時,相信很少人會認為要優先供藥給大陸。

因為天諭 重德 奮起,來“救民、救世、救萬教”,因此 重德 在參選總統的七本政見專書中的第一部《濟世》中的第一篇第一章第一節第一目,就是“打造臺灣成為世界醫護中心”。

因此,《推背圖》第43象說中國的國祚或將終止於2024年春節前夕,其實就是取決於2024年臺灣的總統大選由誰勝出。

因為屆時“新冠病毒疫苗”首由臺灣研發成功,而當時全球都是疫區,因此該疫苗供不應求。依據《推背圖》所言,如果是由 重德 來當選臺灣總統,則大陸同胞可以獲得“新冠病毒疫苗”與治療藥物。

但是若是由其他人當選臺灣總統,則“新冠病毒疫苗”將會優先供應美國、日本、歐美國家,因此大陸將屍橫遍野,國亡族滅。

重德 知曉天諭要我擇人施救,因此廣結善緣,奮起登台,以善養德,以德化濟。

▲中研院宣布成功合成治療武漢肺炎的藥物「瑞德西韋」。(圖/中研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