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期待能與兩位大師 共參德業

▲鹿耳門天后宮外觀。(圖/網路翻攝)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2/12】 本月29日,“中華全球靈能生基協會”的會長王天康將南下到高雄美濃來祭祖,當天來回,行程緊湊,但是當他聽聞重德與“內門五智山明王寺”的管長(就是住持)釋徽定法師有熟,他即取消與親友一起吃午餐的安排,而要求重德安排他與釋徽定法師結識,因為他說他與釋徽定法師都跟我有緣,三人相會可以更大加持 重德。

 於是,重德將安排將安排在該日中午前走訪“內門五智山明王寺”。回顧過去,重德與這兩位大師結緣都因為一件事,那就是重德被天諭要出來參選總統的這一件事情。

故事起源於2017年初春節過後某日,某一高雄市知名工商社團的總幹事說該社團某理事想結識重德,初識之後該名傅老先生突然說他是“天庭傳令兵”,要重德奮起「救民」、「救世」、「救萬教」。

他說,因為此時為末法時代,“龍華大考”將屆,因此不能過關的人類將被回收,過去亂法之萬教將盡被焚滅。而2017年是“金雞三唱”的最後一唱的預定時間,過此時機若聖人不出,則彌勒佛前二次以下凡說教將無法“收圓”,天地將被烈焰焚毀。

他說,重德本是神佛轉世,過去二十多年來天庭讓重德嚐苦頭,以試煉重德之心志,並增益 重德 之所不能,如今時機已至,應請重德出來「救民」、「救世」、「救萬教」。

重德原本以為無稽,但是該老先生又說 重德 既是天神下凡,天庭囑三座寺廟來呵護,一廟是「鹿耳門媽祖廟」,二廟是「萬皇宮」,三廟他也不知何處只知日本天皇曾寄靈該寺廟,但 重德 應該自知。

 重德乍聞,頓然一驚,特別是第二廟與第三廟與 重德 之淵源是從無人知曉。因為「萬皇宮」就是臺南市南區喜樹的「萬皇宮」廟,是臺灣唯一敢稱「皇宮」的廟宇,而且該廟與 重德 家族的關係就如同家廟一樣密切,該廟40年重新翻修花費一億三千多萬元,重德 的外公是捐資最多的人。而家人受其庇護已經好幾代了,家母與重德都曾因該廟顯靈而死裡逃生過。

第一廟「鹿耳門媽祖廟」在臺南將常鬧雙包,因為在相隔不遠處有一規模甚大的「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與一歷史較久的「鹿耳門天后宮」,為知何廟是庇護重德 的恩廟,重德於是前往上香,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時,重德並無特殊感應,但至「鹿耳門天后宮」時一停車關門,則汽車喇叭立時大響,連續兩次,因此重德 乃確定「鹿耳門天后宮」即是庇護重德的恩廟。

第三廟究竟是何廟呢?重德 猜測就是十幾年前常去排解心悶的一座唐朝皇宮建築的東密佛教寺院,該寺甚大,僧眾不多,環境十分優美,可以容納上千香客,但是同區民眾通常無緣得識該廟。因為該寺只讓有緣人得見,那就是位在高雄市內門區的「五智山光明王寺」。

重德因與該寺的原管長悟光大師有緣,故曾往遊,悟光大師圓寂後即未再去,但近聞本會的一位理事因知悟光大師可隔空治病,十多年前曾慕名求醫,因其染怪疾,雙目近盲,但到寺院登上台階時,雙眼突明,只見寺院正在辦理悟光大師歸空法會,此時本會理事耳邊卻傳來悟光大師法音:「我已走矣,你病已癒,你緣不在此,返家待緣吧!」此後該理事成為“神韻”表演團體的虔誠義工,每年自費到美國當義工三個月縫製表演用的霓裳羽衣。

重德在十多年後重返「五智山光明王寺」,見花草景物依舊,但四下無人,本欲返家,卻見寺中走出一高大僧人,並言:「既然來了,何必走呢?」重德 警覺或許有擾午休,連忙致歉,該僧卻說:「我在外邊,耳邊響起你聲,因此趕回。」重德 覺得不可思議,忙問說:「您知我是誰嗎?」該僧人即說:「當然知曉」果然,該僧神通,早知重德名姓與來意。而該僧人就是該寺院的現任管長釋徽定法師。

因此,重德在得該僧同意之後即邀自稱為「天庭傳令兵」的傅老先生到寺院而與  釋徽定法師進行一場「靈法會證」(由於過程過於神奇因此不在此深論),最終釋徽定法師亦告知重德確實有此「救民」、「救世」、「救萬教」的天命。

然而,重德與“中華全球靈能生基協會” 王會長結緣卻是在2019年初,當時北部幾位陌生的科技界人士邀請 重德 北上讓他們鑑定是否為領有聖命的聖人。

重德北上之後,他們卻請來王天康會長來鑑定,王天康鑑定之前即告知重德說他看到我帶來的神將天兵,他便已知曉我是何種來歷,然後他即進行請神儀式,然後說:「果然不出所料,你的靈父是元始天尊,是道教最大的神,而你的靈母是無極老母,是一貫道最大的神。」無怪乎重德與佛教、道教、一貫道極為有緣。

當時,重德還請問王會長說自己有沒有機會參與2020年的總統大選,他請神之後告知重德說2020年不是重德能參選的年,2024年才是。但是,重德告訴他說因為依照《推背圖》第43象,『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未盡不可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如果重德不能參選2020年的總統,則2024年初導致中國國祚終止的事態就不能去阻止。他則說:『上天自有安排』,如今看來上天的安排就是“中美貿易大戰”與“武漢肺炎”吧!?

果然,重德奮戰到最後一天,但仍然沒有機會參與2020年的總統大選。前幾天 重德 回想到過去自稱為「天庭傳令兵」的傅老先生與釋徽定法師以及王天康會長所說過的一些話,才驚覺重德強迫自己把時間提前了四年,因為傅老先生曾說過:『讓賴清德來向你跪』,當時不解其意,後來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中敗於蔡英文之後,重德 心中就湧現不想與蔡英文對決的心態,原來蔡英文也是我輩中人。

年初,重德再到「鹿耳門天后宮」去謝恩,並請求鹿耳門媽同意讓重德先去做慈善事業與社會事業,鹿耳門媽雖然應許,但是仍然囑咐 重德 不可放棄政治,也必須再出來參選,重德感恩再三。 因此,在此次大陸發生“武漢肺炎疫情”時,重德已經開動了『輸出醫院到大陸』與『賣糧到大陸』的兩個計劃,目前只等大陸官方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