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公益為懷,慈善為本」 盛祥門董座張為盛免費捐贈42,000個口罩

盛祥門董座張為盛免費捐贈42,000個口罩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曾以無黨籍身份投入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選舉的張為盛於2020年2月2日下午13時假高雄市鳳山區林森路306號發放競選時的庫存42,000個口罩免費提供給民眾使用。


張為盛創立「盛祥門龍獅戰鼓團」協助許多迷失少年習得一技之長,也多次代表台灣角逐世界獅王的寶座、為國爭光;年年拿到冠軍,超過10座以上冠軍,不但是台灣之光,更是世界之光。而對弱勢的關懷更是不遺餘力,並於臉書上揪團每月發放「福米」來幫助需要的民眾,用愛心溫暖了台灣社會。


張為盛不但是導演、編劇、作詞,作曲,更是有理念、有抱負、有慈善心、而且獨立製片,還身繫舞龍舞獅戰鼓…多才多藝,樣樣精通。
他也首次將舞龍舞獅戰鼓等中華文化台灣文化傳入…陸海空三軍跟高雄監獄、學校校園,成為指定國際裁判跟教練。目前也正籌備拍攝台灣國片電影【弄獅文化之世界獅王】發揚中華文化、台灣文化,可惜未能獲得政府的支持。


張為盛表示,因應全球「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他經常看到很多民眾為了買口罩大排長龍,甚至不一定買得到口罩,可見口罩需求量大,他想到上回選舉時庫存還有些口罩,經清點庫存還有42,000個口罩,所以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趕快將42,000個口罩免費贈送給有需求的民眾,因為沒有了健康,那還要談什麼呢?為了防治疫情升溫,為了民眾的健康,他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將庫存的口罩捐出,希望能拋磚引玉,也請大家共襄盛舉,回饋社會,讓社會更溫馨更健康。並盼大家都能落實「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共同建立完善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