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蘇震清春節前到市場 送春聯及紅包袋

▲ 。(圖/立委蘇震清)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春節將至,立委蘇震清20日晚上從潮州夜市開始,在各大市場分送春聯及紅包袋給民眾,除了跟大家分享新年的喜氣外,也感謝大家在這次選舉對台灣的支持。

感謝大家在這次選舉對他的支持。(圖/立委蘇震清)

由總統蔡英文與立法委員蘇震清署名的「金鼠賀歲 財源滾滾」春聯,印有卡通造型的人像和Q版金鼠,還能隱約看到老鼠的剪紙圖案,在展現創意之外,應景又討喜,而紅包袋的款式比照春聯,只是沒有對聯而已,同樣有總統蔡英文與立法委員蘇震清敬賀的字樣,也相當受到歡迎。

有總統蔡英文與立法委員蘇震清敬賀的字樣。(圖/立委蘇震清)

為迎接鼠年到來,蘇震清20日晚上8點從潮州夜市開始,在各大市場分送春聯及紅包袋給民眾;21日他連跑5處市場,早上6點在屏東市和生市場、9點和1030分各在屏東市北區市場及建國市場、下午330分在內埔市場、530分在屏東市民族夜市;22日則要跑3處市場,早上930分在屏東市中央市場、下午330分在佳冬市場、晚上8點在枋寮北勢寮市場。

蘇震清除了恭喜大家新年快樂外,也感謝大家在剛結束的總統和立委大選中支持台灣,使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及民進黨國會過半,也讓他當選屏南立委。

值得一提的是,出身屏北的蘇震清,在轉戰屏南立委並當選後,知名度更甚以往,他出現在市場時,很多人一眼就認出他,紛紛跟他同框合照,也很高興收到他贈送的春聯及紅包袋,增添了不少過年的喜氣。

蘇震清多次表示,選舉或有區域之分,但他的服務沒有分別,屏南、屏北都是一家人,屏東是他的家、他的根,他也一直都在屏東,未來在問政、服務、建設等方面,他都會全力以赴,讓屏東更加美好、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