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高雄區監理所發紅包 梁郭國:春節疏運已做好準備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為了宣導春節疏運,高雄區監理所長梁郭國昨(20)日下午親自在監理所行政大樓發放金幣紅包及春聯,吸引許多洽公民眾前來索取,提前感受農曆春節氣氛。

▲高雄區監理所表示,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特別準備了300份的春聯及紅包要送給洽公民眾(圖/高雄區監理所)

高雄區監理所表示,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特別準備了300份的春聯及紅包要送給洽公民眾,這次發送的「行道晉安」春聯,是交通部林佳龍部長特別邀請蕭世瓊大師揮毫,就是要祝福家家戶戶出入都能平安,而紅包部分也很特別,裡面放了2個大金幣及千元大鈔巧克力,就是希望拿到紅包的民眾可以有「鼠不盡的財富」。

「真好!就是要來沾沾喜氣」一位劉姓民眾直呼:「收到監理所所長送的紅包,今年的好運氣一定全部屬於我」;「春聯要讓孩子貼在租屋處」另一位媽媽則表示:「希望隻身在外面讀大學的女兒,萬事都能平平安安」

梁郭國所長表示:高雄區監理所重視各客運業者春節假期疏運整備情形,除了要求各監理站查核督導外,也呼籲國人安心搭乘大眾運輸,出門前可多多利用公路總局發行「iBus_公路客運」APP,查詢公路客運乘車整合資訊;另外,開車族可利用「幸福公路」APP,查詢各地交通管制措施、即時路況影像等其他交通生活資訊,掌握最新路況,讓出遊更順心!

高雄區監理所提醒,想要「行道晉安」春聯的民眾還可以至以下監理站索取,避免發送完畢白跑一趟,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數量後再前往喔!
屏東監理站 087666733 屏東市忠孝路222號
台東監理所 089311539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441號
澎湖監理站 06 9211167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21號
恆春監理分站08 8892014屏東縣恆春鎮草埔路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