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榮服處社區舉辦 銀花萬簇迎金鼠贈春聯活動

▲。(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農曆春節將屆,今(19)日屏東縣榮服處分別於東山河社區與崇大新城兩地舉辦「銀花萬簇迎金鼠贈春聯」活動,榮服處特別感謝東山河社區管理委員會及崇大新城提供免費場地,讓寫春聯順利進行,並邀請榮民書法老師劉坤木、張天健及施麗霜等3位老師即席揮毫,現場人群絡繹不絕,索取踴躍,家家戶戶有辦喜事之感,增添濃郁的年節氛圍,熱鬧非凡。

▲現場人群絡繹不絕,索取踴躍。(圖/屏東榮服處)

方擎國處長首先感謝東山河社區管理委員會文教委員劉雪雲的大力協助,並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品予以書法老師,感謝他們的付出;此外,該處榮欣志工隊也動員志工,提供諮詢與奉茶服務,大家對於老師撰寫的小篆字體喜愛有加,高齡96歲之榮民人瑞張德旭遺孀也由兒子陪同共襄盛舉,方處長特別向居民介紹故張德旭贈扁給榮服處這段感人故事;榮民任義芳及崇武里馬彥平里長均表示,感謝榮服處用心服務,讓社區居民有機會互動話家常,串起早期濃濃年味,希望明年榮服處能繼續辦理。

▲串起早期濃濃年味,希望明年榮服處能繼續辦理。(圖/屏東榮服處)

方處長表示,歡喜有這個機會榮服處能為社區長輩服務,書法是中華文化的表徵,看見每個人都歡喜笑容滿面,攜伴依序排隊等後,讓贈春聯活動更有意義,特別感謝該處榮欣志工團結一致,鼎力支援每場活動,與書法老師合作無間,犧牲奉獻假日,志願服務精神令人敬佩,榮服處預祝大家歡歡喜喜過新年、平平安安、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