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南立委當選人 蘇震清之謝票之旅

▲ 。(圖/立委蘇震清)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12日下午以7個小時繞行恆春半島後,13日下午又分別從新埤後援會、林邊後援會、東港競選總部出發,沿途向民眾致意答謝,也不斷得到熱情回應,讓蘇震清十分感激。

沿途向民眾致意答謝,也不斷得到熱情回應 。(圖/立委蘇震清)

111日立委選舉結果揭曉,蘇震清在屏南選區9位候選人中,以10萬餘票拔得頭籌而告當選,當晚他向媒體及支持群眾發表感言,除了感謝競選伙伴的努力和屏東鄉親的支持外,並強調將會扮好自己的角色,在問政、服務、建設等方面全力以赴,也請大家一起來監督他、鞭策他。

在問政、服務、建設等方面全力以赴。(圖/立委蘇震清)

蘇震清誠心感謝選民朋友的支持,選後翌日(12)即展開謝票行程,第1站是國境之南的恆春半島,不畏雨勢沿途向鄉親致謝。13日則先後從新埤後援會、林邊後援會、東港競選總部出發,一路上得到民眾的熱情回應,場面相當溫馨。

14日,謝票之旅分別從枋寮後援會、佳冬後援會、萬巒後援會、竹田覺善堂、潮州後援會出發。15日,分別從南州後援會、崁頂後援會、新園後援會、萬丹後援會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