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K歌之夜」跨年晚會 嗨翻屏東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K歌之夜」,31日晚上7時30分於屏市千禧公園熱鬧登場,國、台語大咖歌手接力開唱,龐克天團滅火器樂團倒數前演出,更讓全場嗨翻。在倒數時刻,潘孟安縣長帶領縣府團隊與提前亮相的2020全中運吉祥物「驕仔」在台上與民眾一起倒數,歡欣迎接2020年的到來。

▲「K歌之夜」跨年晚會嗨翻屏東。(圖/屏東縣政府)

晚上6點多,在千禧公園跨年晚會舞台前及週邊農業、文創市集已湧入許多民眾,晚會由電台DJ FiFi擔任主持,邀請創作才女林俞妏、台語歌后黃妃、孫淑媚、情歌王子李聖傑等輪番演出,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滅火器樂團一出場,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為跨年夜掀起一波波高潮。

▲「K歌之夜」跨年晚會嗨翻屏東。(圖/屏東縣政府)

接近倒數時刻,潘孟安縣長帶領一級主管、2020全中運在屏東的吉祥物-“驕仔”上台,一起為明年全中運的到來喝采。潘縣長表示,2019年從台灣燈會、國慶煙火,到台灣設計展等,參與人潮爆滿,提升了屏東的能見度,2020年將迎接睽違屏東20年的全中運。不只重大活動,還有各項重大建設的推動,蛻變的屏東,進步的屏東,將讓人看見屏東多元的實力,縣府團隊也會持續努力,帶給縣民安居樂業的未來。

▲「K歌之夜」跨年晚會嗨翻屏東。(圖/屏東縣政府)

在現場迎新送舊的歡樂氛圍中,潘縣長與全場民眾一起倒數計時,此起彼落的「新年快樂」祝福聲中,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倒數儀式後的壓軸演出,由搖滾樂團玖壹壹帶來熱力十足歌曲,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全場跟著音樂熱情吶喊,氣氛High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