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高雄市旗津區 108年「歲末關懷-寒冬圍爐」活動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津區公所結合妙心基金會、華山基金會旗津愛心天使站,於本(108)年12月28日舉辦旗津區108年「歲末關懷-寒冬圍爐」活動。

現場邀請40位獨居與弱勢長輩一同參與,由區公所同仁及團體志工為每位受邀長輩們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除準備伴手禮外,劉區長更自掏腰包致贈加菜金贊助,另妙心基金會更動員志工們個個大展廚藝身手,每人烹煮乙道拿手菜,彙整成豐盛的自助佳餚,現場也致贈年長之長者禮金。華山基金會旗津愛心天使站也響應,贈送每人伴手禮。活動中有長輩表演歌唱及口琴演奏、曲目猜謎節目助興,旗津區的婦女社會參與促進小組委員們更臨場表演山地舞蹈共襄盛舉,另志工更陪同帶動健康操活絡整體氣氛,與會的長輩們享用美味大餐,個個開心不已,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

▲劉區長更自掏腰包致贈加菜金贊助。 (圖/旗津區公所)

區長劉文粹表示,感謝妙心基金會的愛心和善心,自民國95年創立以來,長期關懷幫助旗津區長輩,每年出錢出力辦理關懷活動,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慈善團體,也感謝華山基金會旗津天使站,愛心無限,長期關懷旗津區獨居長輩,填補政府社會福利無法觸及的空缺。

希望藉由基金會之關懷活動,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的善心人士及團體共襄盛舉,讓人間更有愛、社會更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