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舊城國小歡慶120周年生日 邀歷屆校友、社區民眾與家長共襄盛舉

120周年

【記者范家豪/左營報導】 高雄市舊城國小今(28)日迎接120歲生日,邀請歷屆校友、社區民眾與家長共襄盛舉,副市長葉匡時也到場祝賀學校生日快樂,共同見證舊城國小跨越超過一世紀的風華。

▲舊城國小歡慶120周年生日、葉匡時到場祝賀。(圖/高雄市政府)

舊城國小是左營歷史最悠久的學校,培養出許多優秀校友,葉匡時感謝歷屆老師的付出,讓學生在好的環境充分學習成長。葉匡時表示,市府相當重視雙語教育,舊城國小配合政策,是24所雙語學校其中一所,教學上使用英語結合本土課程,在包括英語歌唱比賽和科展都獲得優異成績。

▲舊城國小歡慶120周年生日。(圖/高雄市政府)

在學校環境方面,葉匡時強調將配合學校需求改善軟、硬體,讓學生能好好學習。葉匡時提到,每年孔子誕辰時,高年級學生都會到孔廟進行八佾舞表演,孔廟祭典是舊城國小的獨特傳統,他期盼學生能秉持優良傳統,在各方面都祝福舊城國小未來持續蓬勃發展。

▲舊城國小歡慶120周年生日祥獅獻瑞演出。(圖/高雄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