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黃綉晶立委候選人競選後援會 舉辦山城鄉親傾聽座談會-六龜場

【記者宋祥霖/ 六龜報導】 高雄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黄綉晶競選後援會,昨天(26)下午1830時於高雄巿六龜區義寶里活動中心總部舉辦國有財產署、林務局、河川局、台糖承租地相關單行法令修法傾聽座談會,黃綉晶表示,山城鄉親傾聽座談會將持續在14個行政區不定時舉辦,不限議題及地點,只要鄉親有問題需要協助處理,綉晶就應傾聽瞭解,為鄉親發聲爭取,為鄉親協調處理,未來將以山城為中心,不計利、不求名,我的名利不打緊!只求山城創新改革勝、鄉親幸福繁榮!黄綉晶則以「幸福山城、繁榮共好」為理念,以郭董之六大政策及黄綉晶的三安政策、兩岸農業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品格教育改革政策、科技農業、山城生態永續為政見,爭取高雄山城鄉親認同。

▲ 黃綉晶立委候選人競選後援會~舉辦山城鄉親傾聽座談會-六龜場(圖/黃綉晶提供)

立委候選人黄綉晶昨天(26)下午1830時在父親黃輝芳(前縣議員)、前縣議員羅兆洪的共同主持及多位里長與眾多鄉親熱情參與下,以親切隆重的開場及茶點互動下完成本次「山城鄉親傾聽座談會-六龜場」,這次以國有財產署、林務局、河川局、台糖承租地相關單行法令修法之建議共同討論,將鄉親的現狀、需求凝聚大家共識,為後續協助處理及建議提案修法,傾聽座談會後,黃綉晶競選團隊在大批鄉親支持者陪同一起以徒步遊街請託鄉親支持,沿路住家鄉親熱情互動,熱鬧非凡。

前縣議員羅兆洪表示,黃綉晶是個真正在地人、真正會做事、真正很勇敢的年青人,山城是真的需要像黃綉晶熱忱、勇敢、真誠的做事態度來服務鄉親,希望鄉親全力支持、全力團結,讓山城真正創新改革、重返榮耀。父親黃輝芳(前縣議員)表示:這條選舉路,我曾經參與也深深感受,一張票一世情,對此,我由衷地鄉親對我支持與全力相挺女兒綉晶感恩心,服務鄉親已成輝芳的習慣,所以瞭解山城鄉親對國有財產署、林務局、河川局、台糖承租地相關單行法令修法的需求建議,因此今天傾聽座談會將鄉親的現狀、需求凝聚大家共識,為後續協助處理及建議提案修法參考依據,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建議及討論互動,這都是寶貴的鄉親真實的心聲。

黄綉晶表示,希望用自己農業、養生、國際行銷專業,以認真、熱忱、真誠的做事態度回來服務鄉親,未來更應展現出客家堅持優質傳承並排除萬難,勇往直前,黄綉晶懇託各位鄉親朋友,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大家相約在109年01月11日一起為共同理想,目標攜手同心,把黄綉晶安全護送進入立法院,她表示,特別為山城14個行政區量身訂作的「三安政策」老人安養、青人安心、家庭安樂的政見,並結合郭董重要之「六大政策」政見,當成上任後努力執行目標。最後黄綉晶指出,希望台灣能擺脫政治惡鬥全力發展經濟,讓年輕一代看到希望,讓世代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幸福山城、繁榮共好」理想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