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明揚圓夢  聽見家扶孩子的聲音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12月充滿祝福又溫馨的聖誕節將來臨,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年與屏東家扶合作,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劉安皓董事長帶領明揚員工,一起聽見屏東家扶40名孩子的願望心聲,透過孩子的願望,精心準備40份禮物,暖和屏東家扶家扶扶助童的心。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劉安皓董事長帶領明揚員工,一起聽見屏東家扶40名孩子的願望心聲,透過孩子的願望,精心準備40份禮物。(圖/屏東家扶)

年僅11歲,家住里港鄉Andy12Betty兩兄弟,因母親患重度憂鬱,無法有穩定收入來源,僅住間小套房,擠母親與三兄弟,AndyBetty兩兄弟在今年透過家扶社工許下心願:希望有書桌椅,可以寫功課、溫書,看似簡單的小願望,對家境困難的AndyBetty兩兄弟來說,十分困難,因為每逢讀書、寫功課時刻,兩兄弟僅與哥哥擠張迷你小桌子或於床鋪、地面讀書,甚至完成課業,感謝明揚國際同仁,聽見兩兄弟的需求,藉由本次明揚圓夢活動,圓兩兄弟心願,讓兩兄弟可以各自擁有自我書桌椅,安心學習。

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表示,屏東家扶目前幫助2100童,持續努力期待能讓家扶孩子正常就學,不因家庭困境而退縮,藉由明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認領家扶扶助童心願卡活動,將希望種子種在家扶孩子們心中,期待未來希望種子的發芽,讓更多人用生命去影響生命,形成善的循環,進而能夠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