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對周佳琪就布條内容提告一事 蘇震清提出回應

▲。(圖/立委蘇震清競選總部)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香港中聯辦,與中國有相關連結性,且對香港反送中問題,多方閃避,不肯明確回答;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又有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聽訓的吳斯懷,票投代表國民黨的周佳琪,就等於支持韓國瑜,就等於支持中國,立委蘇震清競選總部,就周佳琪陣营指控小英之友會布條申請人洪小姐一事,在記者會做以上回應。

▲周佳琪陣营指控小英之友會布條申請人洪小姐一事,在記者會做以上回應。(圖/立委蘇震清競選總部)

立委蘇震清競選總部發言人方一祥指出,小英之友會當然支持蔡英文總統,而蘇震清是民進黨中常會決議通過在屏南唯一支持的立委候選人,因此小英之友會支持蔡英文總統,也支持立委蘇震清。

他希望今日的香港不會成為明日的台灣,更不要一國兩制及九二共識,所以要支持總統與蘇震清立委,方一祥說,布條由小英之友會製作,蘇震清總部洪小姐只是受委託,向屏東縣環保局辦理行政手續,取得核准編號。至於布條核准編號誤植,是因為印刷廠疏忽沿用之前編號所致,並非故意寫錯。

方一祥強調,蘇震清立委希望直球對決,以公共建設、基礎建設、創造安居樂業環境等政策直球對決,而非抹黑上的直球對決,總部主任李涂怡娟表示,有支持者發現蘇震清的布條遭周佳琪的布條遮住,這是不正當作為,也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嫌,總部已向枋寮警分局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