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為了讓仁武區能有更好的發展和建設,這些年林岱樺積極促成仁武高中石化專班的設立與爭取大灣國中、八封國小等五所學校進行校舍改善外工作,好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外。在改善交通方面,也極力爭取國一南下鼎力路出口匝道增設及水管路、鳳仁路等道路改善拓寬工程,以提高鄉親在用路安全。
而在改善居住環境上,爭取改善大灣里、烏林里排水系統改善和鳳仁路中油油管遷移與新設排水箱涵等工作,也有她努力過的足跡!

另外,在鳥松區為提昇教育,除了爭取資源投入大華國小和文山高中國中部推行英語教學實驗計畫外,也成功爭取到仁美國小、大華國小、鳥松國小、鳥松國中的硬體設備改善工作,給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資源。

而在改善排水用水方面,除了爭取鳳山鳥松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三期計畫以改善排水外,也成功解決觀湖山莊多年來無自來水可用的問題。另外,為了提高交通便利性與安全,積極推動水管路與瓦厝街的橋樑拓寬和山腳路、球場路的全景監視器的增設。此外,也協助完本館路大華社區內私設基地台拆遷與爭取澄清湖居民免費入場,好讓鳥松區能成為一個更佳生活的地方。

林岱樺認為,要能真正回饋鄉親朋友的支持與期待,就必須要用具體的作為來表示。她說:努力不會白費 ,做對的選擇,讓民主與進步繼續!同時向大家保證,接下來也一樣會認真打拚,把事情做好做滿,真的用行動「1起讓高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