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做愛心很有感 企業老闆現身說法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華山基金會屏東愛心天使網部為使服務穩定持續,自十月起努力尋找100位守護天使,認助孤老常年服務經費,於今天上午10點半,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潮州支會舉辦「愛老人 愛團圓 守護天使分享會」,透過互動交流,分享守護孤老歷程,期盼社會大眾一同加入愛老人行列。

▲內埔京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青山、及40多位善士、社團齊聚一堂認同華山服務理念。(圖/華山基金會)

華山基金會長期在地服務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輩,在地企業:內埔京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青山、及40多位善士、社團齊聚一堂認同華山服務理念,透過實際認助,擔任華山守護天使,今天邀請守護天使們走紅毯入場,潮州鎮長洪明江更肯定在地服務的重要性,大家齊用愛心填滿愛心樹,象徵加入在地愛老人陣容。基金會特別準備年度服務回顧影片感動不少人。楊董事長分享自身將企業融入公益精神,認為除了捐款也要身體力行,盼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在地企業來照顧弱勢長輩。

華山基金會於全台成立383個愛心天使站,服務失依、失能、失智長輩,免費提供關懷訪視、居家環境改善、原床泡澡及陪同就醫等服務,目前屏東縣服務1400位弱勢孤老,僅62位長輩得到認助,歡迎加入「送愛到家~因為有您」行列,每月只要1,250元或一年15,000元,就能守護一位孤老整年服務不斷炊。愛心專線:(08)789-8152 尤先生。劃撥帳號:42200812(備註:愛老人-屏東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