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星兒20周年慈善音樂會 走出與人互動溝通障礙困境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星際傳奇、民歌四起」星星兒20周年慈善民歌音樂會於12月15日在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行。星星兒基金會董事長林美淑說,音樂課程是1把開啟自閉兒世界的鑰匙,藉由20年不間斷的音樂課程與活動、培訓,幫助星兒們開啟可貴的音樂才華。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星際傳奇、民歌四起」星星兒20周年慈善民歌音樂會,高雄市社會局長黃淵源以及支持星星兒的業界代表及貴賓出席,給予極大的肯定。

社會局長黃淵源表示,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會給予星星兒支持與鼓勵。他感謝林美淑長期以來支持、照顧星星兒,排除萬難成立星星兒打擊樂團等單位,透過音樂讓自閉症者從音樂開發其潛能,效果卓越,至今已有數百場演出。

▲南方二重唱表示:回到南方參加這場公益音樂會演出很開心。(圖/高婕)

董事長林美淑說,希望藉這場音樂會,讓自閉症者的演奏感動更多的社會人士,期待更多民間力量能夠支持星星兒,在音樂會幕落之後,請社會各界仍繼續幫助星星兒,尾牙晚會活動能給他們演出的機會、帶領他們走出與人互動困難、溝通障礙的困境。

▲林美淑董事長感謝所有贊助單位及協力者,希望藉這場音樂會,讓自閉症者的演奏感動更多的人。(圖/高婕)